从中午开始就一直在赶路,天晓得为什么这只狮子要这么的执着说什么都要在晚上前抵达山脚,害得我连午饭都没得吃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回头看了狮子一眼,正巧他把烤鱼翻了一面后就开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个,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……你看,一直叫你少年也不是办法吧,以后你也是我们的指挥官了,总得知道你的大名不是吗?……来,可以吃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可是我并不想当什么指挥官啊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说着我就从河边站了起来,甩着Sh哒哒的手臂,走到了营火旁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拿起了一个cHa在树枝上的烤鱼,说了声「我开动了」没有理会满脸不妥的狮子,就开始了吃饭的作业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想当指挥官!?可是少年,你昨晚不是说『要占领这个Zone』的吗?如果不当指挥官的话你要怎么打败<巴古拉军>获得这个Zone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狮子道: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是有说过要占领这个Zone没错……但那只是出于『要有个安定的住所』的前提才说的而已哦……你想想我在这里除了狮子你以外就什么人都不认识,没人脉就等于没有一个安定的住所,所以我才会说出要占领这个Zone的话来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也就是说你获得这个之后就不打算前往其他的Zone到前线去跟其他的队伍抵抗<巴古拉军>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